close

我愛你愛的太久,愛到忘了不愛你的時候我怎麼過,愛到已經分不出是不甘心習慣還是真正喜歡你身邊有我,愛到就算失去了整個世界也覺得有你就夠,愛到即使你愛著別人我也甘願走在你身後。愛到可能得永遠寂寞,也不求你勉強愛我。只要你幸福,不要你難過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my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